温文星主持召开市安委会全体会议强调 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省安委会全体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主持召开市安委会全体会议,部署清远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各项安全工作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要求落到实处。

12.20(1).jpg

12.20(2).jpg

  会议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好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防治。切实加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全面排查整治燃气经营、餐饮等公共场所燃气、老旧小区燃气、燃气工程、燃气具等燃气源头、燃气管道设施等安全风险隐患。要认真分析研判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突出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坚决守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底线。要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措施,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部署再部署、落实再落实,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责任,推动各项防控机制运转不断提级增效,确保疫情零新增、安全不出事。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本地区、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从严从实、从紧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全市人民放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平,副市长岑中坚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