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应急管理局

结对共建促发展 中秋慰问暖人心——清远市应急事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清新区龙颈镇龙东党总支部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08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6日下午,清远市应急事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清新区龙颈镇龙东党总支部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结对共建力量,为龙东村老党员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


  市应急事务中心党支部首先前往龙东党总支部开展座谈会议,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听取龙东村近期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就持续深化合作共建内容进行意见交流。随后,双方党支部走入党员之家,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心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了解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倾听老党员讲述光荣经历,更加坚定了感恩奋进、砥砺前行的斗志决心。

  慰问结束后,市应急事务中心党支部根据本次走访情况,向龙东党总支部提出了改善提升建议:一是保护乡村绿色生态,保持村居环境整洁;二是保护村落特色文化,传承优秀历史传统;三是整合乡村优势资源,开创特色产业促进经济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基层老党员送温暖、解难题、办实事,还增强了青年一代党员干部的奋斗信心,拉近了双方党组织的距离,拓宽了基层党建合作发展的新思路,真正做到了走心、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转化为促进乡村振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