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应急管理局

余国平开展国庆重阳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督导检查 强调保持警惕思想确保假期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07

  10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安委会副主任余国平率队到清新区开展国庆重阳节安全防范工作检查。余国平一行先后到了太和镇玄真漂流景区、广东先导稀材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检查。

  在太和镇玄真漂流景区,余国平一行详细了解国庆重阳节景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落实情况。余国平指出,国庆期间景区游客增多,要始终保持警惕思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确保国庆重阳节期间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在禾云镇广东先导稀材有限公司,余国平一行查看了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实地查看企业制氢站、生产车间、仓库和中控室等重点部位。

  余国平强调,一是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制度化、规范化发挥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及时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回头看”,督促企业将问题整改到位,做到闭环管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发展。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华,清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晓及市、区两级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太和镇、禾云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