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应急管理局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6

聚焦党的二十大       携手奋进向未来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清远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市应急事务中心、市应急指挥中心全体干职员工在应急指挥中心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应急指挥中心三楼会议室,广大党员、全体干部职工全神贯注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一次又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收听收看直播后,广大党员、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如此振奋人心的讲话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催人奋进。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斗者!

TQ7A0706.JPG

  直播会议结束后,广大党员、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坚持在斗争中学习、在实践中探索,在惊涛骇浪中经受考验、在攻坚克难中锻炼成长,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推进应急管理体制改革、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夯实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提高新突破。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实绩实效,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