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应急管理局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党建共建凝合力——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政企联合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05

  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正起,11月4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趁热打铁,联合热心企业清远鑫安职业安全咨询有限公司,到中共英德市石灰铺镇独山村委员会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政企联合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与村党员干部群众集体畅谈党的二十大精神,展望未来发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带去党的关怀;宣传安全常识、发放安全资料,扎实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一、学习到基层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清远鑫安职业安全咨询有限公司党员、石灰铺镇独山村委党员干部围坐一起,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重大部署进行宣讲学习,特别是关于农村党建,农业农村发展,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明确结对共建任务,共建职责,立足各方职能特点,结合村的资源禀赋,齐心协力,各司其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全村更好更快发展。

  二、宣传进乡村

  党员干部结合乡村实际开展“送知识、送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派发防灾减灾、防震防火宣传册、精美宣传品,以现场宣讲、面对面解答方式向村民群众宣传安全知识,提高村民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村民预防事故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三、温暖入民心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清远鑫安职业安全咨询有限公司党员为10户困难老党员和群众送上油、米等慰问品,为党员群众办实事。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老党员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安慰,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