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20日下午,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黄胜锋同志带队到三坑镇雅文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党日活动,慰问走访了村委会干部以及未脱贫贫困户,同时,根据春节传统习俗,开展了写挥春和新春游园活动,并开展烟花爆竹管控、森林防灭火、禁毒等宣传工作。

 

 

慰问组由黄胜锋同志带队到未脱贫贫困户家里,和他们聊家常,了解贫困户家里目前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活动组在雅文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新春游园活动,现场挥毫书写春联赠送给当地村民,组织了欢乐夹波珠、套中有礼和吹乒乓球等游园活动,搭建了村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邻里情”,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