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武庆群作出加处罚款决定及行政强制执行事先催告的公告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01

  执行告知单位:清远市应急管理局

  被告知人:武庆群

  居民身份证号码:342130********8359

  告知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单位)加处罚款155075.2元(壹拾伍万伍仟零柒拾伍元贰角)。

  本机关于2021年7月9日对你(单位)作出的(清)应急罚〔2021〕17号和(清)应急加罚〔2022〕1号尚未履行,你(单位)在法定期限内未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三条、第五十四条的规定,请你(单位):

  在本公告届满之日起十日内将罚款155075.2元(壹拾伍万伍仟零柒拾伍元贰角),加处罚款155075.2元(壹拾伍万伍仟零柒拾伍元贰角),(合计:310150.4元)缴至《清远市非税收入罚款通知书》指定的银行缴纳罚款。如你(单位)不履行上述义务,本机关将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三条、五十四条的规定,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现采取公告方式予以告知,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三十天即视为送达。特此公告。联系电话:0763-3379052


  附件:1.(清)应急执行催告〔2022〕1 号.jpg

          2.(清)应急加罚〔2022〕1 号.jpg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