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对连山县“5·18”一般高处坠落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挂牌督办的函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5-20

连山县人民政府:

5月18日1130分,位于你县太保镇的旧城村公厕工程施工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国办发201520号)、《清远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的通知》(清安〔201924号,现对该起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实行挂牌督办。

      你县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抓紧组织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研究提出处理意见,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等规定的要求,认真落实督办的事项事故调查报告规定期限内以你县安委会文件安委办审核,经市安委办审核后再由县政府批复结案同时,请你县针对事故暴露的突出问题,认真组织开展专项治理,有效防范同类事故发生。

此函。

 

 

                                         清远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