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阳山温榜山矿业有限公司阳山县江英镇铁屎坪铅锌矿等4家地下矿山专家会诊发现问题挂牌督办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03

    2021年7月21日-25日,省应急管理厅委托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对我市的韶关市源盛矿业有限公司英德市大镇韫山栋铅锌矿、英德市洪昌矿业有限公司大湾交塘铅锌矿、阳山温榜山矿业有限公司阳山县江英镇铁屎坪铅锌矿、连南瑶族自治县昱成矿业有限公司等4家非煤矿山进行安全隐患专家会诊,共发现隐患143项,其中重大隐患 22 项。根据《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向清远市应急管理局移交重点地下矿山专家会诊发现问题的通知》(粤应急函〔2021〕294号 )的要求,为全面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监管,扎牢织密非煤矿山安全防控网,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现决定对上述4家地下矿山专家会诊发现的问题进行挂牌督办。

     特此公告。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