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应急管理局

清远市安委办关于对佛冈县“3·17”一般高处坠落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挂牌督办的函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7

佛冈县人民政府:

  2023年3月17日10时许,你县石角镇观山村委西园围村一在建民房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国办发〔2015〕20号)、《清远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的通知》(清安〔2019〕24号),现对这起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实行挂牌督办。

  请你县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抓紧组织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研究提出处理意见,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等规定的要求,认真落实督办的事项并于事故调查报告中说明事故超时录入原因。请县行业主管部门约谈事故企业,落实事故隐患整改,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事故调查报告在规定期限内以你县安委会文件报清远市安委办审核,经市安委办审核后再由县政府批复结案。

  此函。

清远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