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报送政协七届会议第2020094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26

 

市自然资源局:

市政协委员七届会议《关于盘活御金街旅游项目,建设民族文化特色园的建议》(第2020094号)收悉。经研究,我局会办意见如下:

旅游服务中心(御金街商铺)由清远市长利兴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共计393套商铺,总建筑面积26136.71平方米。该项目于2011年1月28日办理预售。目前已售111套,未售282套。因欠大量银行贷款和施工企业工程款,已被多家法院轮候查封。开发商因为旗下多个项目发生资金链断裂,无法完成后续工程、无法办理竣工验收。业主迟迟不能收房、与开发商签订的返租合同又难以兑现,进行多次群体上访。

该项目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已停工,据了解,因开发商欠大量银行贷款及承建商工程款,已被起诉至市中级人民法院。现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受理此案,案件正在处理中。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