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10130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13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市政协委员七届会议《关于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的提案》(第20210130号)收悉,经研究,我局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拥有轿车数量越来越多,停车问题日益严峻。为确保停车位设计质量安全,我局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的监督管理工作,施工图审查为抓手确保停车场符合《无障碍设计规范》《民用建筑设计统一标准》《车库建筑设计规范》以及《汽车库、修车库、停车场设计防火规范》的有关设计规范的规定,同时做好施工质量安全等管理工作。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12日


(联系人:陈舒婷   联系电话:0763-33760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