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1030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09

           



市发展和改革局:

我局对市政协七届会议《关于吸引外来企业和人口的建议》(第2021030号)的会办意见如下:

一、我市房地产库存去化周期近三年均处于正常范围内,商品房销售价格亦趋于稳定。下一步将强化管服,充分利用房地产监测数据,加强市场监管,防止出现房价大起大落,并加快完善住房供给和保障体系建立。

二、目前,为贯彻落实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城市主体责任有关工作部署,促进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我局正积极推动《清远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工作方案》的编制工作,将继续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加强房地产市场供需双向调节。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64


(联系人:徐雨轩   联系电话:38678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