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1058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7



市自然资源局:

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1058号提案《新时代清远,规划释放乡村土地资源来配合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的需求》已收悉。经研究,我局提出以下会办意见:

目前,为贯彻落实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城市主体责任有关工作部署,按照“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促进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我局正积极推动《清远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工作方案》的编制工作,预计9月报备清远市政府审定后印发。我局将继续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加强房地产市场供需双向调节,积极配合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的宜居需求,创造宜居城镇,努力提升居住质量。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615


(联系人:邓    联系电话:38678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