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第20210109号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02




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办理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20210109号重点提案的工作方案》的任务分工,我局为该提案第11个专题“加强建筑施工噪音问题整治,为群众安静的生活环境”的协办部门,现就该事项作出以下答复,供你单位参考:

对于《工作方案》中的建筑施工噪音问题,我局一直以来积极协助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处理。为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我局采取主要措施有:一是加强夜间施工时间及工序管理,要求市区工地及附近有居民居住的工地严格控制混凝土浇筑、打桩等较大噪音工序施工时间。二是对于地下室底板或顶板等需要连续施工的工地,督促工地提前办理夜间施工许可,同时提前到周边小区做好告示。三是利用视频监控手段,严查夜间违规超时施工。对违反规定的项目人员及相关企业实施动态记分管理。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29


(联系人:张保志    联系电话:38676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