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017098号议案的协办意见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3-24

 

清远市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

    我局对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017098号议案的协办意见如下:

    1、由于市政府原解决历史遗留房产办证工作方案时间安排到期,我市市区已于2015年3月底按市政府要求停止了受理办证申请。

    2、我市市区已于2016年6月27日完成了不动产登记改革的正式交接,目前市区的不动产登记职能(包括房产测绘、房产登记发证、房产信息查询等)属于市国土资源局。因此,相关上市后备企业房产、土地权属问题,应由市国土资源局研究解决。在此过程中,如有需要我局协调解决的事项,我局一定积极配合。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7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