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180217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3-28

关于对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180217号

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市教育局:

市政协七届会议提案《关于加强我市学生托管行业监管的建议》(第20180217号)已收悉。现结合住建的职责,就加强我市学生托管行业监管的建议提出以下会办意见:

一、配合各部门加强监管工作。根据各部门的职责分工,进行联合检查,打击非法托管机构及违规培训行为,确保托管行业健康有序良性发展。我局对我市学生托管行业监管的工作予以支持和配合,并与各区住建局进行沟通协调。

二、清远市政府印发实施的《清远市中小学生校外托管机构管理试行办法》第一章第三条已明确住建部门职责是“负责中小学生校外托管机构房屋安全鉴定报告备案工作”。我局负责办理清远市房屋安全鉴定机构的登记,并在住建局官网公示所办理的房屋安全鉴定企业信息,2017年度公示了18家单位企业,2018年度按规定继续办理登记备案。

三、市政府若对《试行办法》进行完善与修改,我局予以支持和配合。

特此函告。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8年4月13日

(联系人:邓津 电话:33766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