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清远市第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201801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5-03

关于清远市第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

201801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市城乡规划局:

    市第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提案《关于缓解清远市区停车难的建议》(2018015号收悉。经研究,我局提出以下会办意见:

一、针对我市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多,而市区停车位不足、停车难等问题。建议政府加大投入力度,把解决停车难的问题纳入城市建设的范畴,专题研究并着力解决停车难、难停车的问题。

、由于私家车流向道路停车位现象严重,完全靠在现有道路增加停车位解决停车难问题,将造成道路(人行道、盲道)等通行拥挤等影响。   

三、通过引导鼓励绿色出行加大轨道及公交系统、自行车交通和租赁系统等设施的投资和建设力度来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与“停车难”问题

四、目前,由我局组织编制清远市市区机动车停车暂行管理办法》已实施。我局将按《管理办法》扎实地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有效规范停车秩序的监管工作。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8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