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190025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4-09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

会议第20190025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市发改局:

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190025号提案《关于将英德黄花镇申报并建设成为“有机茶特色小镇”的几点建议》收悉,经研究,我局提出以下会办意见:

我局指导各县(市、区)在特色小镇建设过程中,严格遵守《文物保护法》、《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规范》等文件要求,保护好传统格局、历史风貌,保护不可移动文物,及时修缮历史建筑,不能随意拆除老房子、砍伐老树以及破坏具有历史印记的地物。对于确实需要修缮、维护的历史建筑,建设单位需报告当地住建主管部门、文物主管部门,经专家评估同意后,方能开展建设。

对于将黄花镇申报并建设成为“有机茶特色小镇”的建议,我局将提醒英德市住建局加强对黄花镇建设的指导,指导黄花镇开展建筑环境整治,为特色小镇的创建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4月8

 

(联系人:蔡雅琴,联系电话:33746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