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对人大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0170089号议案的协办意见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4-17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对人大第七次

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0170089号议案

的协办意见

市城乡规划局:

提案委在市人大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议案《关于落实科学交通规划,改善城市交通的建议》已转我局协助办理。经我局认真研究,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1.根据市委督查室来文《关于做好清远中心城区市民公共自行车系统专题调研成果转化工作的通知》(清委转字〔2016〕3号)文件精神,我局认真研究并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落实文件的相关要求于2016年12月草拟了《2017年清远市十件民生实事—"城市绿道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经征询市直相关单位、两区政府相关意见,并报送市政府常务会讨论。虽然没有纳入2017年清远市十件民生实事,但市领导已明确将“城市绿道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项目”纳入两区民生实事项目,由两区政府统筹推进实施。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17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