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20190008号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函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4-16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20190008号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函

 

市农业农村局:

市政协七届会议提案《关于以连樟村规划建设为龙头,打造成为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的建议》(第20190008号)已收悉,现结合我局的职责,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一、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在城乡人居环境建设和整治中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的指导意见》(建村【2019】19号)和住房城乡建设部村镇司《关于在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和整治中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的通知》的要求,我局已将连樟村作为我市“共同缔造”活动试点上报省住建厅。

二、为了培训一批能干、会干的基层干部、专家和乡贤,住建部村镇司于2019年3月26日到27日在英德市举办了农村社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培训班。连樟村作为清远“共同缔造”试点,成为培训班的现场教学点之一。

    下一步,我局将会同市农业农村局指导连樟村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采取“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方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和群众的主体作用,大力改善村庄人居环境,努力将连樟村打造成为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4月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