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建筑市场领域“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检查结果的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29


根据《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安排,我局于2023年11月22日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建筑市场领域“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检查。检查对象主要以市辖区在建房屋市政工程项目建筑市场领域以及项目工人工资支付情况进行双随机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落实情况、工程发包与承包行为、招投标市场行为、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使用等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检查。

通过广东省双随机、一公开系统随机抽取市辖区在建房屋市政工程项目,本次共抽取3个项目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检查资料和实地核查,发现欧雅春天花园项目项目经理和总监理工程师不在项目现场考勤。根据《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企业诚信行为记分办法》的规定,分别对该项目施工单位广东朗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及监理单位广东鼎建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给予企业诚信扣分的处理,并责令项目关键人员落实实名制考勤制度,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领域双随机执法检查情况汇总表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29日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领域双随机执法检查情况汇总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