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推进住房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12-13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推进住房保障事业

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8年11月29日,市住建局在建设大厦9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推进住房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住保科科长许六生主持,住房保障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市住保中心负责人和各县(市、区)住房保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如何推动我市住房保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均能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践发表自己的看法,既总结归纳了我市在住房保障方面一些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也共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解决办法,并提出了推进住房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推进住房保障高质量发展应当坚持“高标准建设、按需求分配、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的定位,主要从提高保障房供应质量、提高保障房管理质量、提高对保障对象的服务质量和提高配套保障工作质量等方面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