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省住建厅副巡视员华宏敏到清远开展住房保障工作调研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1-28

 

    2019年1月16日,省住建厅副巡视员华宏敏带领住保处林伟兵、白日平两位主任科员到我市开展住房保障工作调研。此次调研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市住建局梁伟赟副局长、住保科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清城区、清新区住房保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行政事业部李湘穗高级经理和中国银行清远分行伍演志行长等列席会议。

 

(图为省住建厅赴清远市开展住房保障工作调研座谈会现场)

 

    会上,梁伟赟副局长汇报了我市2019年住房保障目标任务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我市修订《清远市城镇住房保障实施办法》情况,2017年和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工作建议和意见。李湘穗高级经理介绍了与省住建厅合作开发住房保障管理信息平台以及在个别市的试运行情况。听取汇报和介绍后,调研组针对我市提出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探讨,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华宏敏副巡视员对我市2018年住房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对我市做好2019年住房保障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早谋划、早准备、早启动2019年住房保障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争取早日完成历年来审计指出问题的整改;三是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履行好职责,推动住房保障事业往高质量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