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措施全力以赴完成改革任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9

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措施全力以赴完成改革任务

工作座谈会



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优化营商环境,2020330日,清远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县(市、区)对当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措施落实情况汇报,查找难点、堵点并分析原因,细化推进措施。



我市推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来,积极开展各项改革工作,基本建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体系,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与相关系统平台互联互通,实现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为抗击新冠肺炎,我市在防“疫”期间精简审批优化服务,简化复工复产手续;采取“容缺受理”和“告知承诺制”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信任审批;支持综合窗口双向物流服务,整个过程实现“不见面审批”。防“疫”期间通过清远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办理业务,实现“不见面”审批的共36宗。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昌耀强调,各单位要大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加快完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审批事项覆盖所有部门,实现各领域、多平台的数据互联互通;同时,完善改革配套文件,提高协同意识,积极配合,有针对性制定限时整改措施,全力以赴按时完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