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到省进行交流学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5-20

清远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到省进行交流学习


    4月28日,清远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卢昌耀一行12人就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综合办事效率到广东省住建厅交流学习,省住建厅科信处、法规处和省审改办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2.jpg


    会上,卢昌耀首先就目前清远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向省领导作了汇报。清远市住建局、政数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就运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省出席会议领导讨论交流,并听取意见建议。

    省审改办首先对清远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清远市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同时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清远市要以各项制度加快推进改革措施落地见效,降低办事成本,让审批效率再提高,服务水平再进步。

    会后,卢昌耀以“感谢满满”、“干劲满满”、“信心满满”向出席会议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审改办的沟通联系,积极主动交流工作情况,争取指导和支持,学习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