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工改办召开县(市、区)工程建设目审批管理系统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05

市工改办召开县(市、区)工程建设目

审批管理系统工作座谈会

 

    5月29日,市工改办副主任卢昌耀在市建设大厦403会议室组织召开县(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工作座谈会,市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局、市政数局、市住建局以及各县(市、区)工改办负责人、行政审批工作人员广州市中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市工改办认真听取,面对面解答问题)

 

会上县(市、区)工改办负责人分别汇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共同分析了问题的原因和研究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卢昌耀总结时强调,各地针对存在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整改,确保审批系统运转顺畅,并切实做好迎接省审改办评估的各项工作。同时,各地要加强宣传引导,扩大审批覆盖面,通过官方网站发布通知公告、建立微信群、在办事窗口印发服务指引办事指南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办事群众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操作和理解,引导理解改革、适应审批,让群众在改革的过程中获利更多的快捷和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