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省工改办莅临我市开展实地核实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1

省工改办莅临我市开展实地核实工作

 

7月15日,省工改办莅临我市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运行实地核实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钟朝灶、市工改办主任、住建局局长段军等领导陪同核查。

 图片1.png

 

钟朝灶副秘书长代表我市向省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工改办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清远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市工改办副主任、住建局副局长卢昌耀和市住建局、市政数局、市自然资源局、县(市、区)工改办等部门向省领导详细的介绍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政策落实和系统建设运行总体情况。

图片2.png 

核查组认真核查了我市工改政策制订、制度落实情况、系统建设、运行和系统联通情况,实地考察市行政服务中心了解“一个窗口”综合受理、收件取证业务及事项审批业务办理情况情况,并从系统内随机抽取3家项目申报单位,开展访谈调研工作,询问系统运用中遇到的问题,系统优化的意见与建议。

图片3.png

 

省实地考核工作组对我市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运行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清远市一如既往的按照国家和省的改革部署,以群众和企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优化、完善系统使用功能,提升审批服务水平,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