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工改办召开各县(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26


1119日上午,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住建局副局长卢昌耀在建设大厦403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项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工改办分管负责同志及广州市中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围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依次发言)

市工改办副主任、市住建局副局长卢昌耀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打造高效便捷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体系,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发力点之一,各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持续深入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对标对表《清远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2020年工作安排》进行一次深入自查,摸清短板,精准发力;二是召开一次高规格会议,各县(市、区)工改办要提出“做什么,谁去做,怎么做”,倒排工期,攻坚克难,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针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5版本新功能、注意事项对综合窗口工作人员、涉改单位工作人员及企业代表进行一次综合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