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贯彻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 精准施策强力推进全市"工改"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5



310日上午9点,市工改办在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403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相关任务暨全面推进2021年度“工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市住建局副局长李国庆同志主持会议,市工改小组各成员单位市营商环境专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能分工2020年的“工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会议对2020市“工改”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结,并指出,各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像解剖麻雀一样进行细致分析,以较真碰硬的精神制定强有力的解决措施。同时对照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任务清单市工改办对2021年度全市持续强力推进“工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细化责任分工。

李国庆同志强调各部门必须贯彻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文件精神,把“工改”各项工作任务排序抓紧抓实抓细,加强和工改办的衔接,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精准施策,按时间节点扎实全面推进工改工作,高标准完成工改工作任务

市营商专班对我市工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工改”是优化我市营商环境重大举措,改革的措施要更准,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工改”工作任务措施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