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省调研组到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题调研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7-12

省调研组到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题调研

 

78日下午,省调研组一行人到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大厅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省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级政务大厅现行的运行管理介绍,对省推行“数字政府”建设打造的政务服务一体机进行操作体验,观看现有行政审批操作系统的操作流程演示,重点对市一级工程建设类项目现行的行政审批制度、行政审批流程、行政审批系统建设进行详细了解,调研组还到了市住建局进驻的行政审批科进行导向性调研。省调研组一行在市政数局、市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清城区政务中心进行下一阶段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对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工程建设类项目并联审批提供了可参考的基础数据,省调研组也为我市工程项目建设审批系统完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系列可行的参考建议。

 

 

转载来源:清远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