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县(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审批事项整合及审批流程再造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03

县(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审批事项整合及审批流程再造业务培训班

 

为加快推进我市各县(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1227日上午,清远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审批事项整合及审批流程再造业务培训班。会议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郑梅阳科长主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卢昌耀主讲,县(市、区)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卢昌耀局长详细介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现阶段建设情况,就如何尽快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四统一”即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审批监管方式等做了全方位的讲解,重点围绕如何制定审批事项清单、如何制定标准审批流程图、如何细化审批事项子项、如何整合一套材料做了详细的讲解。会上对各单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要求各单位尽快开展审批制度的相关工作。

 

 

最后,郑梅阳科长就如何贯彻落实提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全力打好审批制度改革这场硬仗。三是要进一步谋划好明年上半年的改革工作,更好地推进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