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阳山县住建局结合防疫工作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18

阳山县住建局结合防疫工作开展

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为严格贯彻落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引起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县住建局自1月28日起先后到县城各在建工地等重点区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及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每日到各在建工地做好返岗人员登记台账工作,严格追踪落实工地人员返阳情况,要求工地负责人遇到外地返岗人员必须立即上报我局,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放和张贴防疫宣传资料,引导群众不外出、不集聚、戴口罩、讲卫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县住建局副局长张文育要求各建筑施工单位要结合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确定建筑工地开工复工时间,施工单位按照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要求,实施工地封闭管理;认真落实防疫消毒措施,做好建筑工地办公区、生活区通风换气、定期消毒等卫生防疫工作,并配备口罩、体温计及必要的药品等防疫物资;及时清除工地和宿舍区域的卫生死角,做好工地垃圾清运、污水处理、沟渠及下水道疏通以及除“四害”工作,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期间,副局长张文育及局工作人员向工地驻守人员派发扫黑除恶宣传单张,对新的一年我县建筑工地不安定因素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

2020年为扫黑除恶“治本年”,我局将会继续结合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行业治理力度,深挖线索,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深入人心,为扫黑除恶取得胜利战果出一份力。

(根据阳山县住建局扫黑办上报资整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