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第十次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01

 

市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

全体成员第十次会议

 

     2020年5月27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军同志在建设大厦703会议室主持召开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第十次会议,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局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段军局长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基础性工程,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斗争工作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行业乱象治理,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要把行业排查整治与扫黑除恶结合起来,在行业治乱上实现新突破。特别是针对建筑市场、房地产中介、物业管理等领域乱象线索要进一步进行深入细致的摸排;三是要充分发挥建设行业诚信管理指挥棒的作用,通过诚信联合奖励和惩戒,更好治理行业乱象,引导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后,段军局长强调,大家认真落实学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议精神,继续狠抓宣传发动、线索排查和日常监管等工作,突出重点、主动作为、狠好落实、形成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仗、攻坚仗。

 

图为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第十次会议现场

图为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第十次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