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2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重点打击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成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推动全市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6月5日,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陈宇涛同志在建设大厦403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信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先由各责任单位对本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由市住建局扫黑办负责同志通报了本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涉住建领域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共同研究下一步重点打击整治工作。

最后,陈宇涛同志表示此次联席会议使住建领域更加明确了当前及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并对下一步共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补齐工作开展的短板弱项,尽快把前期因疫情落下的“功课”补上来。二是要紧盯主攻方向,紧盯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创新宣传形式,在传统媒体宣传的基础上,要充分利用新闻网站、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传播渠道,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深入人心。

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