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前往时代香海彼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24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和线索收集工作取得实效,618日下午,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在时代香海彼岸销售中心设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等建设领域涉黑涉恶涉乱行为的打击力度和举报方式,展现住建部门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的态度和决心,并鼓励引导群众积极举报有关住建领域涉黑涉恶的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禁毒宣传手册、《致清城区人民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极大的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活动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图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现场

图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