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黑除恶,市住建局扶贫工作队在行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12-12

扫黑除恶,市住建局扶贫工作队在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鼓励贫困户及村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扫黑除恶不留死角,市住建局驻佛冈县迳头镇青竹村扶贫工作队在青竹村广泛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驻青竹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植启营及村委干部派发了宣传单张200余张、张贴公告数十份、悬挂宣传标语数条,结合入户调查及扶贫政策逐一入户进行宣传,向村民宣传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的政策、法律,积极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鼓励广大村民积极举报周边的黑恶现象。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向广大村民群众传递了各级党委政府对黑恶势力的“零容忍”态度,表明了铲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实现了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营造了全体村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