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深入朝南维港半岛小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12-24

市住建局深入朝南维港半岛小区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8年12月19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军同志带队在朝南维港半岛小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市住建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共计13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点悬挂横幅派发扫黑除恶宣传材料、现场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现场举报的方式,向小区业主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派发扫黑除恶宣传手册300余份,《市住建局致全市市民及建设行业从业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一封信》100余份。

 

(图为市住建局在朝南维港半岛小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群众反响热烈,纷纷上前咨询,市住建局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群众讲解,并对线索进行现场摸排。此次活动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为推动住建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为群众现场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