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召开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12-12

清远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

召开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

2018年12月4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组长段军同志在建设大厦403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清远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对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扫黑除恶行业治乱工作取得实效,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望军同志首先传达了广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三季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及时认真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认真研究省住建厅印发的十项专项行动方案,按照我局相关科室制定的行动方案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积极认真开展专项行动,重点突出治理行业乱象,月底之前完成专项行动,行业治乱取得明显成效,有力促进住建领域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段军同志传达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是高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三是对标先进地市,将扫黑除恶与行业治理相结合,结合专项行动方案,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认真扎实开展新一轮行业整治行动,梳理健全相关管理制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图为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