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建局制定扫黑除恶案件线索处理流程图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1-28

清远市住建局制定扫黑除恶

案件线索处理流程图

 

为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清远市住建领域的持续稳定发展,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依据《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结合近年扫黑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最新扫黑除恶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扫黑除恶案件线索处理流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在规范案件线索处理流程方面,清远市住建局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线索处理流程图”,对于举报线索方式、线索摸排方式以及其他来源的所有案件线索统一进行分析研判。经过局扫黑除恶办公室初核,属于扫黑除恶行业治乱的,及时交各成员科室进行查处理;属于扫黑除恶十重点打击问题线索的,报清远市扫黑除恶办公室进一步核实办理。

通过扫黑除恶线索流程的具体细化、规范到位,努力提升清远市住建局扫黑办工作效率及工作能力。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