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走进中山公园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6-26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走进中山公园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更加浓厚的宣传氛围,6月20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军同志带队到中山公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小组成员共2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市住建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架起宣传展板,广播宣传音频,热情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表明住建部门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的态度和决心,动员、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活动引来周边群众积极参与,纷纷上前咨询,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现场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450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多人次。

 

(图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