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举办扫黑除恶宣讲会提高扫黑除恶知晓率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8-07

 

市住建局举办扫黑除恶宣讲会提高扫黑除恶知晓率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要求,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提高扫黑除恶知晓率,营造“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浓厚氛围731上午市住建局建行大厦会议室举办清远市建筑工程从业人员实名制管理系统培训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队范平同志、市住建局副局长李国庆同志、市住建局扫黑办全体成员、各县(市、区)扫黑办负责同志及各施工企业负责同志约2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平同志按照市扫黑办工作要求,向与会同志解读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点打击的十二种黑恶势力以及相关的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等五部分内容,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的形式,充分调动大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的积极性,要求大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同时,市住建局扫黑办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册和禁毒宣传册500余份。

通过宣讲,大家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不断提高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而部署的专项行动切实增强了建设行业各企业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为扎实有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确保专项斗争深入推进


 

          

(图为宣讲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