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9-23

 

市住建局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重点打击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

 

9月18日,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陈宇涛同志在建设大厦403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通报2019年第三季度重点打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部署推进下一步住建领域联合打击整治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信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局扫黑办刘海峰同志通报了2019年第三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二是加强党建引领,打好扫黑除恶堡垒战;三是立足行业实际,打好扫黑除恶持久战。“三战”并举,深入推进住建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随后各责任单位也就第三季度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就涉住建领域问题线索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陈宇涛同志就下一步共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以团队精神发挥集体潜能,做到问题主动提出、及时处理、彻底沟通、责任明确、有效督办、限时反馈,实现每个环节的有序衔接;二是合力解决工作中的共同难题,建立健全部门协作联动机制,整合线索数据资源、有效破除部门壁垒,形成协调联动、资源共享、通力配合的局面;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推进线索排查,紧紧围绕“三个攻坚行动”、行业治理等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持续保持扫黑除恶宣传热度。

(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