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第七次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9-23

 

    市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

全体成员第七次会议

 

2019年9月19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军在建设大厦703会议室主持召开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第七次会议,听取今年以来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部署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局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扫黑办刘海峰同志就今年以来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从“提高政治站位,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加强党建引领,打好扫黑除恶堡垒战;立足行业实际,打好扫黑除恶持久战。”等三个方面入手,“三战”并举,深入推进我市住建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图为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第七次会议现场)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小组组长段军同志在听取局扫黑办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各事业单位开展住建行业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下一步的住建行业乱象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基层的延伸,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斗争工作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实绩实效体现“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各科室、各事业单位务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成重中之重的大事,贯彻于住建行业治理的各项工作之中。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担负起日常监管主体责任,继续持续加大住建行业领域整治力度三是在治理水平上再提升。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要切实加强联系,建立健全工作沟通协作机制,针对社会反映热烈的问题要提出有针对性的治理措施,充分运用好现有的住建行业政策工具,进一步提升行业治理能力水平,有侧重有措施有力度地抓好住建行业专项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