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前往顺盈时代广场摆摊设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0-09

 

市住建局前往顺盈时代广场摆摊设点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新宣传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9月26日,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在顺盈时代广场摆摊设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主动上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解答行业问题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住建行业扫黑除恶的重点打击方向,表明住建部门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的态度和决心,鼓励引导群众积极举报有关住建领域涉黑涉恶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极大的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活动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图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现场)

(图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