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蓝丝带·平安清远”扫黑除恶在行动专题宣传晚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0-30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蓝丝带·平安清远”扫黑除恶在行动专题宣传晚会

   

10月24日晚,“蓝丝带·平安清远”扫黑除恶在行动专题宣传晚会市住建局专场在清远市时代倾城小区举办。本次晚会主题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 净化住建市场环境”。

在晚会现场,清远市住建局通过派发扫黑除恶宣传小册子,陈列扫黑除恶大型宣传广告牌等,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应知应会知识。通过歌曲合唱、行业小品、沙画演绎、擒敌拳等艺术与教育娱乐相结合的方式,为现场社区民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声情并茂、主题鲜明的演出,向社区民众很好地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平安清远的重大意义。

本次晚会在舞蹈《旗开得胜》中拉开帷幕,歌曲“渴望光荣”、沙画“真情流露”、小品“邪不压正”、擒敌拳配套展示、市协同创新中心志愿者民调以及男女合唱等,吸引了过千名社区民众观看。演出过程中,还穿插开展了两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奖问答互动环节,主持人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向社区民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有效提升了民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感、知晓率。

清远市住建局通过不断完善住建行业工作机制,深入推进行业专项治理工作,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根据“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原则,通过积极宣传、精准摸排、综合治理、专项督导和部门联动等方式,有力地查处了一批住建行业乱象,净化了住建行业市场环境,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蓝丝带·平安清远”扫黑除恶在行动专题宣传晚会现场)

 

(“蓝丝带·平安清远”扫黑除恶在行动专题宣传晚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