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市住建局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工作第四次联席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2-06

 

市住建局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重点打击工作第四次联席会议

 

12月3日,市住建局总工程师陈宇涛同志在建设大厦403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工作第四次联席会议,通报了2019年第四季度重点打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部署推进下一步住建领域联合打击整治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信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局扫黑办刘海峰同志简单介绍了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着重介绍了与各成员单位之间线索查办、协办、行业治乱等相关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各成员单位也就第四季度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并就涉住建领域问题线索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陈宇涛同志就下一步共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及时总结全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制定下一年的工作计划 ,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将入户宣传与线索摸排相结合,拓展线索收集渠道,创新核查机制手段。三是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的日常监管力度,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突破性成效四是要加强各部门之间联动,信息要互通,资源要共享,联合检查要经常,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面推进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工作第四次联席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