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征集清远市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和海绵城市相关政策宣传作品的通知

来源:中国政府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5



各设计、审图及相关单位:

为广泛宣传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和海绵城市建设相关政策和发挥其产生的社会经济效益,提高社会认知度,营造有利于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和海绵城市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和海绵城市相关产业和市场发展,我局特此征集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和海绵城市建设相关政策宣传片和文本等作品,诚邀各相关单位参与投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清远市各设计、审图及相关单位。

二、主题和内容

围绕清远市发布的绿色建筑、绿色建筑或海绵城市相关政策(如:《清远市大力发展装配建筑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清远市装配式建筑住宅项目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通知》《关于强化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有关工作措施的通知》《清远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办法》《清远市中心城区海绵城市建设技术导则》《清远市绿色建筑促进办法》等,制作适宜推广的清远市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或海绵城市相关政策的解读宣传片或宣传文本,内容可为任意一项政策的解读或某一政策条文的解读。

三、成果要求

  1.政策宣传片视频作品时长原则上控制在15分钟以内;微视频作品时长控制在1-3分钟左右。视频须为主流视频格式(MP4或MOV格式),每分钟素材不小于10M,达到广播级播出标准;如片中配有解说音频,需配有中文简体字幕;不可添加任何水印标识;不插入任何商业广告。


  1. 政策解读图文宣传作品统一为jpg格式电子文件,黑白、彩色不限,精度不小于300dpi。

3.作品报送者必须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可以部分取材于公共视频(图片)素材,并进行创造性的编辑制作,但不得超过时长(图文)的1/4。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投稿即默认同意我局享有使用权和传播权

四、报送方式

  作品通过电子邮箱提交,作品文件夹和邮件命名为:“政策类型(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海绵城市)+单位+姓名+联系方式”,电子邮箱地址:qy3376010@163.com,并同步填写上传《清远市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和海绵城市相关政策宣传作品登记表》发送指定邮箱。

五、报送时间

2021年7月2日至7月22日

六、采纳奖励说明

按照《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企业诚信行为计分办法》有关规定,作品一经采纳,每个作品分别给予企业一次诚信加分。


附件:1.清远市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和海绵城市相关政策

宣传作品登记表;

    2.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海绵城市部分政策文件。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2日

   



 
                                                                       
附件1.doc                                                                         
附件2: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海绵城市部分政策文件.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