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结建式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19



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广清(清城)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新建、改建、扩建的结建式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结建式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指引的通知》(粤建质2021146)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51日起,我市结建式人防工程竣工验收时,建设单位按照《人民防空工程防护设备产品与安装质量检测标准(暂行)(RFJ003-2021)等国家有关标准要求,委托通过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单位对人防设备组织检测,检测报告或资料纳入工程竣工验收报告。


附件: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

于印发结建式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指引的通知》(粤

建质2021146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418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结建式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指引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