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禁止清远市冠盈物业代理有限公司、广州市盛誉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在我市开展房地产经营活动的公告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2


   

为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经营行为、严厉打击房地产“黑中介”,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我局不断加大房地产市场执法检查力度,经查:

一、清远市冠盈物业代理有限公司没有办理机构备案和诚信备案登记,存在违规经营行为。同时,该公司对存在问题不主动配合我局开展调查工作,违规行为没有如期进行整改。

    二、广州市盛誉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在我市没有办理营业执照、机构备案和诚信备案登记,存在无证经营违规行为。

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从即日起禁止清远市冠盈物业代理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盛誉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在我市开展房地产经营活动。现向社会公告,接受群众监督。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